冰球词汇 | 当一个队受到小罚和大罚时怎样执行

2021-04-27 15:55:39

在比赛中会出现这样两种情况:
第1️⃣种:当一个队员同时受到一个小罚和一个大罚的时候。先执行大罚后执行小罚。
第2️⃣种:当一个小罚和一个大罚同时判给了同一个队的两名队员,并且这个队这个时候已经人数缺少时,先执行小罚,大罚的受罚时间要等到这个队的所有犯规的第一个受罚结束之后才开始。

比如A队的8号受小罚,9号受大罚,同时受罚,这时A队的受罚席里7号已经在受罚。这种情况下,7号继续受罚,8号小罚开始受罚。9号回休息室。比如10号来替代9号受罚,10号暂缓处罚。比赛开始。10号的受罚时间要等所有犯规的第一个结束以后才能开始。可能7号先结束,也可能8号先结束,取决于7号受罚分钟数以及开始的时间。7号和8号中只要有一个结束了,10号就可以开始了。

       在国际冰联竞赛规则中,在讲到暂缓处罚时有这样一个举例:

在一次比赛停止期间,A队被判以下处罚:

A4-- 2 分钟

A5-- 2分钟

A6-- 2+2分钟

A7-- 5分钟+GM

- A7 驱逐出比赛

- A7的大罚将最后(由替罚队员)执行

- 其他三名队员执行判罚的顺序由队长选择,尽管一名队员是双重小罚。

规则是这样说的:

 

规则106
处罚期间 / 小罚和大罚
1
当一名队员同时被判一个小罚和一个大罚(和自动严重违例)时,先受大罚,然后再开始受小罚。犯规队员必须去更衣室,教练通过队长指派一个队员来执行处罚。
2
当一个小罚和一个大罚同时判给同一个队的两名队员,并且这个队这个时候已经人数缺少时,先执行小罚, 大罚的受罚时间要等到这个队的所有犯规的第一个受罚结束之后才开始。被判大罚的那名队员必须回更衣室, 教练通过队长指派的一个队员必须来执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