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联赛 | 2021年“极狐汽车杯”校际联赛领队会今日召开,各组别抽签结果公布

2021-04-30 10:09:10

4月29日下午,2021年“极狐汽车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赛前领队会在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大会议室举行。


领队会上,协会工作人员为领队详细讲解了各组别的赛制及赛事时间安排,并进行了现场的抽签分组,当场公布了分组情况。同时为切实贯彻体育总局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精神,协会工作人员宣读了体育总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赛场行为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及意见全文,强调了赛风赛纪,严格杜绝弄虚作假、操纵比赛的行为,营造赛场公平公正的良好风气。


领队会上,工作人员还向各位领队介绍了本届联赛的亮点——部分赛事将安排在冬奥会冰球比赛赛时场馆:国家体育馆训练馆及五棵松冰球馆主馆,给北京市的中小学生冰球校队带来一场奥运级别场馆初体验。本届联赛共设初中组、小学甲A组、小学甲B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小学丁组共6个组别,共有126支球队报名参赛。



各组别抽签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