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组委会召开防控疫情专项领队会

2020-11-10 09:44:17

10月30日,2020-2021“北汽蓝谷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组委会召开防控疫情专项领队会,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朱宏、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冰雪项目负责人贾有雄、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邢隺及各俱乐部负责人均到场参会。
随着冬季来临,疫情发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在此情况下,为做好各方面的防疫准备工作,构建从上至下的整体防疫体系,赛事组委会对比赛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特别召开了防控疫情专项领队会。

 

领队会上,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冰雪项目负责人贾有雄重申了进入冬季防控疫情的重要性,指出将构建一整套从体育局、协会、俱乐部、队伍直至队员及家长的整体防控体系。

 

领队会现场,各俱乐部负责人当场签订了“2020-2021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会员单位参赛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书”。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邢隺为各位与会的俱乐部代表逐条进行解读,并特别强调:“每周末赛前的周五,各俱乐部要收集队伍官员、各参赛球员及家长的体温及健康情况。每场比赛前,每支球队需将本队的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书提交给当场的比赛监督。”

 

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朱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为了孩子们的健康,防疫这项工作怎么重视都不为过,防疫责任需逐级落实。由于冰球联赛有密切的身体接触,给防疫提出了更高要求。平时训练中的疫情防控措施也不要流于形式。”